翅膀愛旅行


翅膀愛旅行


上世,定是一隻大鳥,自在地翱翔於天際:


今生,但願有一對翅膀,飛向夢中的地方......



2018年6月3日

艷光四射的西班牙沙灘


陽光與海灘
陽光與海灘

陽光與海灘
Gran Canaria我們住在Las Palmas的旅社,到島上最出名的沙灘Playa Las Canteras非常方便,不到十分鐘的步行距離。下午沒事做,我倆就去沙灘散步,再吃個下午茶。

一定要試試這裡的小土豆
這個沙灘很有趣,長三公里,最北面沙子是黃色的,浪小水清,適合游泳或浮潛,水中有很多一尺左右的大魚和綠色的水草。傍晚退潮後,不到100米就露出長長的礁石,像極了超大的浮台。游泳技術好的,膽子大一點的,便游去「浮台」探險去了。

往南,沙子的顏色開始變化,黑色的沙子摻加進來,浪也開始大了些。

最南端,便是黑沙灘了。這裡浪最大,已經不適合游泳,而是滑浪者的天堂了。那邊剛剛有一群人在學滑浪,最小的也就十來歲。先做熱身,再教基本動作,然後下水實踐去。
哇哇哇,不是我的腳髒,是黑
學習滑浪----沒有我
Hallo,hallo.」忽然聽到有人叫站在岸上的我們,向著聲音的方向望去,一個帥哥正在穿潛水服,向我們揮手之後,便拿著滑浪板下海去了。他為什麼跟我們打招呼呢?要我們給他照相?「哦,他好像是我們旅館的前臺服務生。」我突然覺得面善,對老公說。因為只見了一次面,我並不確定(兩天後在廚房見到他,經確認,確實是他)。

Playa Las Canteras
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最出名的沙灘,每天都聚集著不少人。看,那邊剛剛來了個阿婆,把外衣一脫,戴上墨鏡,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看起書來。一轉頭,一個半裸女郎從海中走上岸,岸上她老公拿著大浴巾準備給她包裹身體呢!再一轉身,
我差點流了鼻血,那個年輕的半裸女郎正在打沙灘網球呢!

西班牙的沙灘,如此豔光四射,簡直就是男人的天堂啊!



舒適的天氣--24度,這是夏天

這個旅途的最溫情獎----非你莫屬

仙人掌,打處可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