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愛旅行


翅膀愛旅行


上世,定是一隻大鳥,自在地翱翔於天際:


今生,但願有一對翅膀,飛向夢中的地方......



2018年10月1日

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小王子




甘川洞文化村是釜山這幾年最人氣的景點,被稱為「釜山的聖托裡尼」,甚至還稱之為「韓國的馬丘比丘」,這我到覺得有點言過其實了。真正有文化底蘊,真正美麗的地方不用像什麼,像自己就最好。

昨天晚上還在上網查,上午及下午的光線,但今天卻是個下雨天,而且又大風又大雨。跑到巴士站附近的咖啡店避雨,沒想到這裡觀景倒是一流。



第一眼看到這個五顏六色的山城,倒是想起摩洛哥的Chefchaouen(又稱bluecity),只是這裡更加「多彩」一些,赤橙黃綠青藍紫,應是齊了吧!

這裡最有人氣的景點非小王子莫屬。什麼時候來到,都要排隊。由於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我就提前跟前面的一對情侶講,一會幫我拍照。每個人拍照的姿勢都是一樣的,把頭靠在小王子的肩上,浪漫滿城。有的男生也這樣拍,我噗嗤笑了出來,小王子會不會厭惡他呢?

我本來也沒什麼,反正一場來到,總歸要拍個照吧。拍完照之後,我內心出奇地甜蜜。時光倒回很多年前,第一次拍拖的甜蜜,這就是小王子的魔法吧!

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——不會變老,永遠浪漫的小王子。

PS你遇見了你的小王子嗎?
夢想和現實的距離,
現實是我們的小王子會變成「老頭子」,
正如我們自己也由小公主變成了「老媽子」。
但無論如何,只要有愛,「老頭子」和「老媽子」也可以「浪漫滿屋」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